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中共高官提升高雄知名度?林濁水打臉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2日拜會中國「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與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合影。(圖擷取自香港「中聯辦」官網)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2日拜會中國「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與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合影。(圖擷取自香港「中聯辦」官網)

2019/03/24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中國7天,訪問香港、澳門時分別見了2地的「中聯辦」主任,還一起用餐;有種說法是為了行銷高雄、提升高雄知名度,不過,民進黨新潮流系大老林濁水指出,「韓國瑜的中國常識實在有點怪」,這些舉動分明是在提高中聯辦官員的知名度。

林濁水今(24)日在臉書提到,韓國瑜與香港、澳門2地的中國「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用餐,卻說這是在讓高雄能見度提高,但是對於港澳的民主人士來說,他們對於中聯辦均相當反感,韓已被認為「見特首」只是幌子,與中聯辦主任會晤才是「探底」。

林濁水認為,「中聯辦」此詞彙對於台灣人來說相當陌生,且誰是主任更沒有幾個人知道,而韓國瑜現在在台、港、澳3地的知名度遠超過中共官員,因此這分明是在拉升對方知名度,韓國瑜卻剛好說反,「中國常識實在有點怪」,且港澳民眾對於韓國瑜的觀感肯定大幅變化,「因為他們對中聯辦的反感實在太強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