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小英向鄭南榕下跪 羅智強挨轟「先去跪蔣中正吧」

羅智強要蔡英文去跪鄭南榕,網友要他先去跟蔣中正下跪。(資料照,本報合成)

羅智強要蔡英文去跪鄭南榕,網友要他先去跟蔣中正下跪。(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3/28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政府時期的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今(28)日在臉書舉辦投票,詢問網友對於NCC開罰《中天新聞台》的意見,羅智強還要總統蔡英文向鄭南榕下跪,批評小英「納粹化」。

羅智強建立了為期1星期的投票活動,題目為:「蘇貞昌一開口,NCC就重罰中天100萬元。你支持還是反對」,目前有1萬名網友投票,最新得票數方面,84%網友選擇「你敢罰中天,2020滅東廠」,16%網友認為「支持罰中天,2020挺小英」。

羅智強寫道,民進黨從2018年九合一大選後,蔡英文「納粹化的面容愈來愈清楚」,所有與自己不相容的聲音「一概用假消息做為打撃的藉口」,想要在台灣實施獨裁統治,因此透過重罰想要封閉「中天的口」,未來也可能如法炮製,對付「東森」和《TVBS》。

消息被傳入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後,不少網友認為羅智強「精神錯亂」,「喜歡扯言論自由又喜歡跟沒言論自由的中國靠在一起」,也有網友認為「舔共舔成這樣,好意思繼續用老蔣的國民黨」、「造假新聞被罰而已喔,應關台」、「共時才知道言論自由,笑死,國民黨都這種貨色」、「民主自由不是讓你們狗民黨這樣用的」、「羅自己才去向蔣中正下跪,舔共的那副嘴臉」、「大港你贏,拿鄭南榕打蔡英文」。

羅智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