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研考資料未繳交 侯友宜「森七七」怒飆官員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市政會議,有單位未繳交研考會列管的案件資料,他當場發飆。(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市政會議,有單位未繳交研考會列管的案件資料,他當場發飆。(記者賴筱桐攝)

2019/03/27 11:1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市政會議,針對上週列管案件,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委林豐裕提到,有局處未在每週一之前將最新處理進度提供給研考會,侯友宜翻閱資料後發現,交通局有多次未繳交紀錄,他當場動怒說:「哪有一個資料是不交的?這不好吧!」並點名研考單位沒有盡到責任,現場氣氛嚴肅,官員們臉色鐵青。

林豐裕表示,有相關局處都沒有在星期一之前依時限,把列管案件的辦理新進度提供給研考會,希望各局處依時限提出。

侯友宜接著說:「你講話很客氣喔!」他翻了資料,發現怎麼都是交通局不繳交呢?內容大概有10項,都是「機關不及繳交」,「有的你們已經有做了,怎麼都不交呢?」

交通局長鍾鳴時回應,這方面他不是很清楚,他會查清楚為什麼作業緩慢。

侯友宜劈頭就罵,「研考單位沒有盡到責任,不交就打電話給局長,哪有一個資料是不交的?這不好吧!這是一個團隊!」他說,如果因為特殊因素無法繳交資料,研考會應該說明因素,是否因作業不及或遭遇其他狀況,講清楚後列入會議資料。

侯友宜表示,「大家不要認為我都沒有在看」,也許他看完之後只有一句話,請研考會持續列管或解除列管,所有持續列管追蹤的案件研考會將列印成冊,他會找時間慢慢看,他叮囑各局處,列管案件記得要去做,希望下次避免有「機關不及繳交」的事情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