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穿韓國瑜了!黃光芹失望:跟國民黨宮廷政治一樣

韓國瑜日前接受黃光芹專訪。(資料照,POP Radio提供)

韓國瑜日前接受黃光芹專訪。(資料照,POP Radio提供)

2019/03/13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黃光芹主持的廣播節目表態「4月不會領表參選」、「2020總統大選不在考量內」,下節目後立刻不認帳反問「誰說的」?結果黃光芹臉書遭韓粉灌爆,甚至受人身攻擊、威脅;對此,黃光芹表示,她對韓國瑜很失望,更直言韓「跟國民黨那些宮廷政治一樣」。

根據《蘋果》報導,黃光芹表示,這次訪談是公開的節目、有錄音檔的訪問紀錄,沒想到韓國瑜一下節目可以馬上不認帳。她也在臉書上表示,「這儼然是吹起網攻的號角」。此事也造成後續黃光芹臉書遭韓粉網攻、電話、私訊騷擾,留下各種汙言穢語,甚至揚言傷害她的兒子。

黃光芹:他就是想選總統

黃光芹表示,不敢說了解韓國瑜,但是「已經看穿他了」,「他就是想選總統」;她也表示,她對韓國瑜很失望,大家都說韓「非典型」,在她看來,韓國瑜也是跟國民黨的那些宮廷政治一樣,這種「高來高去、話不說明、左彎右拐、摸不著玄機」的方式,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萬分之一來、萬分之一去」也差不了多遠。

黃光芹3/11專訪韓國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