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2020?柯文哲曖昧:要回去思考

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參選總統仍不鬆口,態度曖昧的柯文哲表示,老實講,真的要回去思考,「我們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參選總統仍不鬆口,態度曖昧的柯文哲表示,老實講,真的要回去思考,「我們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記者劉信德攝)

2019/03/09 10:3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人氣不墜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是各方關注熱門2020總統人選,親柯幕僚向媒體透露,柯最快6月宣布是否參選,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此事,對於參選總統仍不鬆口,態度曖昧的柯文哲表示,老實講,真的要回去思考,「我們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

柯文哲今早參加市府首長領航共識營,媒體關注話題仍圍繞在參選總統,有媒體問到,柯曾說蔡英文超過40%就不會有人挑戰她,對此,柯文哲引用貝氏定理(Bayes' theorem)機率論,表示不用想那麼多,時間到了就知道。

柯說,像是外科,如果你照X光發現橫膈膜下有看到空氣,你就不用做電腦斷層或超音波,因為知道裡面有腸子破掉,直接打開就好,很多東西有發現就可以決定,「你沒事做超音波、電腦斷層、核磁共振,浪費錢而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