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大輸韓國瑜、朱立倫 柯P:so what?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台北市政府108年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實兵演習,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台北市政府108年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實兵演習,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2019/03/07 14:4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一份最新平面媒體民調指出,柯P支持度停滯不前,不但始終不敵韓國瑜,且差距拉大到近10%,最近還被朱立倫首度超車,落後5%。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被問及看法,他僅淡定說,「so what?」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每天去看股票行情幹嘛?

柯文哲下午主持民安5號演習前接受媒體聯訪,他數度說,有什麼關係?還以股票行情比喻,稱「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每天看股票行情幹嘛?」

由於今天溼冷,媒體問柯,覺得天氣跟自己的人氣哪個比較冷?柯則說,「So what? 」他重申,不要看、不要買賣股票就不會有什麼。

聽到媒體繼續追問,首度輸給朱立倫,會不會是個警訊?柯不耐說,反正就是這樣,每天看民調幹嘛,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你們每天問一樣的問題,會不會覺得很煩 ?」

至於朱立倫酸他只會摸頭、吐舌頭,柯吐槽說,「那又怎樣,他在怎麼罵也不會比王世堅罵的嚴重啊,對不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