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無心市政 柯文哲:外界最常用「沒政績」攻擊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許多人常用「沒政績」攻擊他。(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許多人常用「沒政績」攻擊他。(資料照)

2019/03/07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面對媒體詢問民調落後韓國瑜、朱立倫,他以英文回答「SO WHAT(那又怎樣)?」隨後晚間6點4分在臉書發文,寫道「無心市政,沒政績,這些都是外界最常用來攻擊我的用語」。

柯文哲表示,他的想法只有「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他與市府團隊每天都準時上工,秉持專業、清廉勤政,加上台北市政府超過8萬名公務員每天的努力,「怎麼可能沒有政績」,從2018年起許多媒體時常問及民調問題,以及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

柯文哲認為:「我的答案都一樣,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順其自然,想這麼多幹什麼?」他承諾:「會一如往常持續做出成績,將每日的例行事項與義務做好,將過去歷任台北市長沒做的事情全部完成」。

柯文哲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