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世維搭韓流自稱「三重賣菜郎」 網狂酸:三重哪來農業?

鄭世維到三重福安宮發包子給現場民眾。(記者周湘芸攝)

鄭世維到三重福安宮發包子給現場民眾。(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09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補選選戰白熱化,新北市三重區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8日一連出席了3場發包子行程,他對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土包子說」發出嚴厲的批判,更直呼自己是「三重土包子」,是「第二個賣菜郎」。對此,有網友狂酸「三重哪來的農業?」認為他根本對地方不熟,只想靠韓國瑜炒人氣。

鄭世維說,現在走到三重任何一間包子店,店家都會熱心的拿包子請他吃,而這些都是地方熱心民眾看不慣總統府發言人說韓國瑜是土包子贊助的;他說,「這些包子能養活一家老小,所以民眾才支持我這個第二個賣菜郎,支持我三重土包子。」

面對外界好奇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在選前之夜到場,鄭世維也說,「目前韓市長已經在媒體上表態會來,韓冰小姐也在積極聯繫中,她應該會來,至於時間點等確定會再公布。」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狂酸,「又在賣菜郎?三重何時又變農產市」、「三重是工業起家吧」、「根本對地方不熟」、「又一個想攀韓國瑜的」、「這種沒骨氣沒自我的投得下去也是奇葩」、「工業重地靠賣菜發大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