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騎到台南高人氣 柯粉開心「終於摸到阿伯」

柯文哲受到大批粉絲包圍,並握手簽名。(記者邱灝唐攝)

柯文哲受到大批粉絲包圍,並握手簽名。(記者邱灝唐攝)

2019/02/28 21:1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進行「一日雙城」,晚間8點多抵達台南第二個休息點,但現場早在7點就有近百名粉絲守候。柯一到場更是全場歡呼搶握手,更有粉絲開心大喊「終於摸到阿伯」。

柯文哲今日傍晚從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向南騎行,約晚間8點多抵達第2個休息站,也就是南區新興國中對面的便利商店。早在柯文哲抵達之前,便有近百名粉絲到場守候,一名許姓母親也帶著兒子到場支持,表示她的兒子同樣有亞斯伯格症,所以兒子對於柯有一種熟悉感,而她也相當欣賞柯的能力。

柯文哲到場後也立刻引起粉絲搶拍,而柯也在吃完香蕉後向粉絲拍照及握手致意,並在柯粉的衣服上簽名且收下小禮物。

眾多粉絲將柯文哲團團包圍,而柯最後也在工作人員的開路下,在粉絲的歡呼聲中繼續騎行,南下高雄。

柯文哲一到休息點,立刻讓粉絲尖叫歡呼。(記者邱灝唐攝)

柯文哲一到休息點,立刻讓粉絲尖叫歡呼。(記者邱灝唐攝)

柯文哲在休息站吃香蕉,稍作休息。(記者邱灝唐攝)

柯文哲在休息站吃香蕉,稍作休息。(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