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看柯P:台灣未來非常重要領導人

已表態參選2020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心瑜攝)

已表態參選2020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心瑜攝)

2019/01/20 20:4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他75%的選舉經費都來自外縣市,對此,已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柯文哲是全國性政治人物,獲得全台各地的支持非常正常,他一直都認為柯文哲是台灣未來非常重要的領導人。

至於國民黨研議2020總統大選進行黨內初選辯論,朱立倫則說,初選只是過程,不管用什麼方式,最重要的是提出符合民意的候選人,讓候選人能夠獲得民眾支持,並爭取2020勝選。

朱立倫今天回到新北市,參加「榜生婦產聯盟忘年晚會」活動,並停下腳步和榜生婦產聯盟員工一一合影。

朱立倫也分享近況,除了昨天和太太一起看了「比悲傷更悲傷的事」,最近也上了一些新科技、新媒體、新時代和新文化等課程,持續學習。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心瑜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