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老外對愛國同心會喊「中國狗」、「我愛台灣」影曝光

影片中一名身穿白衣留著長髮、絡腮鬍、被網友形容外貿神似「耶穌」的外國男子,指著愛國同心會宣傳車上的五星旗喊「中國狗」。(圖擷取自臉書)

影片中一名身穿白衣留著長髮、絡腮鬍、被網友形容外貿神似「耶穌」的外國男子,指著愛國同心會宣傳車上的五星旗喊「中國狗」。(圖擷取自臉書)

2019/01/19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外國男子靠近愛國同心會的宣傳車時,突然手指車上五星旗,高喊「中國狗」、「我愛台灣」、「中國不好」,立刻惹怒愛國同心會成員,對這名外國男子狂噴髒話,影片曝光後,網友大讚「超狂」!

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流傳,引起熱議。影片中一名身穿白衣留著長髮、絡腮鬍、被網友形容外貌神似「耶穌」的外國男子,手持自拍棒來到愛國同心會宣傳車旁,一開始先指著中國五星旗興奮喊出「China(中國)」,引起愛國同心會成員注意,還回以「Thank you(謝謝)!」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指著國旗開心喊出「中國狗」,令同心會成員錯愕啞口無言。

外國男子接著繼續高喊「我愛台灣」、「Taiwan NO.1(台灣得第一)」,甚至比出倒讚表示「中國不好」,中國同心會成員這時終於反應過來,回嗆「中國很好」、「台灣豬」,還發出無法辨別的吼叫聲,試圖蓋過老外聲音;為避免遭暴力相向,老外開始落跑,笑稱「They want to kick my ass.(他們想扁我)」,奔跑時還能聽到身後不停傳來愛國同心會「Fuck you」、「Get out」的咒罵聲。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外國男子「超狂」,也留言笑稱「真的是耶穌」、「看完影片信耶穌惹」、「這個耶穌撿到槍」、「第一句中文就中國狗 笑死」、「小心被釘在天安門」、「整個台灣就這老外硬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