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卸任後首度開直播 對象竟是他…

魏明谷在臉書開直播,4小時吸引7000多位網友觀看,顯現其高人氣。(記者林良哲翻攝)

魏明谷在臉書開直播,4小時吸引7000多位網友觀看,顯現其高人氣。(記者林良哲翻攝)

2018/12/27 15:22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在本月25日卸任之後,今天首度以臉書開直播,對象正是其83歲的老父親,2人閒話家常,在4小時吸引7000多位網友觀看,顯示其高人氣!

魏明谷在此次選戰中並未連任,在12月25日將縣長職位交接給國民黨籍的王惠美。他表示,日後還是會在彰化縣繼續努力,並幫忙民進黨同志的選舉。

今天上午,魏明谷透過妻子的協助,首度以臉書開直播,對象正是其83歲的老父親。2人閒話家常,而魏明谷也向大家說明,其父親日前開刀,目前在家休養中,他並在影片上勸告其父親不要喝酒,更不要亂吃「秘方」。

這段直播前後只有10分鐘,但在4小時吸引7000多位網友觀看,並有近200則留言。不少網友也給魏明谷鼓勵,希望他不要氣餒,再接再厲;也有人建議他,以後要開直播跟老父親談話時,不要穿西裝,穿著一般家居服裝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