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副發言人 「學姊」、「小牛」接任

81年次的黃瀞瑩畢業於輔仁大學,研究所在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就讀。(記者沈佩瑤攝)

81年次的黃瀞瑩畢業於輔仁大學,研究所在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就讀。(記者沈佩瑤攝)

2018/12/24 16:4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小內閣名單預計今天公布,在市府副發言人部分,目前已確定由人氣幕僚「學姊」黃瀞瑩、「小牛」柯昱安接任,成為全台最年輕和最高副發言人。

身高184公分的柯昱安除擔任柯文哲社群小編,在柯文哲拚連任時,還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001號員工。他今天受訪表示,「感謝把市長這麼重要的責任交到我和瀞瑩身上」,當然會全力以赴,未來不管是在市政宣傳,還是一些政策辯護上,也都會努力學習,完成長官交付的任務。

81年次的黃瀞瑩畢業於輔仁大學,研究所在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就讀。她表示,希望傳達市長的理念,或是他對市政的建設,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方式告訴更多人。

談到在接職位之前有沒有做怎樣的準備,黃瀞瑩說,這次選戰中也有些學習,這些經驗讓我們回到市府後,都有反省、思考和檢討自己,當然我們有不足的地方,希望未來大家可以多多指教和幫忙,多多給建議。

任務分配部分,柯昱安說,還是會著重在市政議題上的發言,但他和瀞瑩沒有仔細地按照局處分工,目前規劃是以「輪值」的方式來做時間分配。

因柯昱安和黃瀞瑩也負責替柯文哲經營網路社群,柯昱安解釋有關社群的經營,目前手中的任務還是會持續,他負責FB、IG、黃瀞瑩就是twitter,都會延續,但因LINE@每個月都需要固定費用,還在討論當中。

身高184公分的柯昱安除擔任柯文哲社群小編,在柯文哲拚連任時,還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001 號員工。(記者沈佩瑤攝)

身高184公分的柯昱安除擔任柯文哲社群小編,在柯文哲拚連任時,還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001 號員工。(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