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廈門今受訪 楊秋興:喜歡投入兩岸工作

楊秋興與吳敦義的對話截圖。(記者葛祐豪翻攝)

楊秋興與吳敦義的對話截圖。(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2/20 14:3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新科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4點將宣布小內閣名單,之前最熱門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確定與副市長一職無緣,楊秋興今天在廈門受訪時說,他很喜歡投入兩岸工作,「如果韓市長有需要,我可以協助他。」

媒體今天也流傳一張截圖,是楊秋興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對話,楊秋興表示已婉拒韓國瑜的邀請,不擔任高雄市銀行董事長、高雄市捷運公司董事長這兩個職位,希望能加入兩岸小組。

楊秋興今天則現身廈門閩南朝天宮,當地媒體詢問他說,今天是高雄市小內閣宣布的日子,為何有時間來這裡?

楊秋興答稱,他已經說過,笑看人生,功成身退,小內閣由韓國瑜去操心,他可以用不同角色幫助韓國瑜市長,不一定要進市府。

楊秋興強調,他很喜歡投入兩岸工作,兩岸和平發展很重要,「如果韓市長有需要,我可以協助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