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同走向更遠的明天!蘇貞昌溫馨感謝結縭44年「牽手」

蘇貞昌在臉書上表示,感謝妻子不計成敗的陪伴。(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在臉書上表示,感謝妻子不計成敗的陪伴。(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8/12/09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蘇貞昌競選新北市長失利,除承諾反省檢討,更連續幾天掃街謝票,他於近期內在臉書發文指出,與妻詹秀齡結縭已滿44年,「都是因為有她,我才能一路向前衝」,並貼出她的藝術畫作,網友看了都直呼「好感動」。

蘇貞昌4日在臉書上指出,與妻牽手44年,相當感謝詹秀齡用人生與他共同打拚,卻在過程中不計成敗,因為有她的陪伴,他得以「一路向前衝」,盼望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裡,與太太持續相依相偎,看遍萬千風景,共同細水長流。

蘇貞昌並在貼文中附上1張妻子親手繪製的油畫,當中能見到穿著簡樸的她,挽著丈夫蘇貞昌的手,共同漫步在美麗的櫻花林中,朝向更遠的路途一步一腳印邁進,蘇貞昌透露,蘇太太詹秀齡「是藝術家」。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均感到相當動容,紛紛留言指出「夫人真的很棒」、「這畫作太傳神了」、「感謝蘇院長不吝分享夫人的畫作溫暖大家」、「藝術家才能夠打造出如蘇院長這樣子優質好男人」、「祝院長和夫人 結婚紀念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喜樂闔家平」。

蘇貞昌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