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報名!陳其邁直播公布喝咖啡地點 前100名還有禮物

陳其邁今日在臉書上直播,最高有1.5萬人同時在線上觀看。(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今日在臉書上直播,最高有1.5萬人同時在線上觀看。(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18/12/05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參選高雄市長失利的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繼11月28日在臉書上開設直播後,今(5)日事隔7天再度直播,此次向粉絲們公布喝咖啡的時間、地點,並宣布只要在臉書上報名就可參加,前100名報名者還可獲得小禮物。

陳其邁在臉書上直播時指出,本週六(8日)下午3點半,將在高雄市鹽埕區的駁二藝術特區倉庫群,當中的B10倉庫「In Our Time 電台食堂」舉辦咖啡見面會,只要掃描臉書QR CODE就可報名參加,前100名可獲得小禮物,民眾可搭高雄捷運從西子灣站前來。

陳其邁透露,驚美小禮物有貼紙、明信片與限量環保杯袋,但陳其邁也擔心,「不知道來的人有沒有一百個」。

活動報名請點擊下面

陳其邁臉書

相關影音

陳其邁透露,小禮物有環保杯袋。(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透露,小禮物有環保杯袋。(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