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助講蘇貞昌 籲選民穩固綠中央執政守護台灣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記者陳心瑜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23 19:4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選戰倒數,藍綠新北市長候選人都在板橋舉辦選前之夜,民進黨蘇貞昌也同時在綠營票倉三重舉辦「新新北會做事」晚會,位於三重市前街、新北大道口的現場目前湧入約7000名支持民眾,4年前代表民進黨出征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到場助講,游錫堃除呼籲「將蘇貞昌送進市府」,更強調這次地方選舉將影響到中央執政,在中美貿易戰進行的當下,這次選舉如果民進黨選的不好,會給國際一個「不支持美國」的訊息,影響台灣邁向正常國家,呼籲支持者投票、穩固民進黨中央執政。

「新新北會做事」晚會今天晚上6點半開始,游錫堃、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余天、立委段宜康都站台助講,行政院長賴清德稍晚也會和蘇貞昌一同壓軸大進場。

游錫堃說,台灣每次選舉,中國都不肯放過,從1996年起每次大選都試圖干預,想辦法讓民進黨大敗,這次更無所不用其極,透過網路干預、製造假新聞,導致優秀外交官自縊、AIT主席接受專訪也被下架,但這樣的干預行為並不一定是每個台灣人都很清楚,美國也很緊張,提醒台灣要小心,國際也相當關注台灣這次選舉。

游錫堃更說,中美現在不只貿易大戰,副總統彭斯日前也暗批中國,指印度太平洋容不下帝國和侵略,當時美國有兩艘航空母艦戰鬥群在菲律賓海域操演,強調中美關係緊張,因此,這次選舉民進黨若選的不好,會給國際「不支持美國」的訊息。台灣邁向正常國家機會越來越大,因為這10年是台灣邁向正常國家的關鍵年代,如果台灣民意走向讓美國覺得模糊,透露出對美國不支持的訊息,對台灣就更不利了。

余天也一連獻唱「思慕的人」和「回鄉的我」,笑說要呼喚民眾思慕的蘇貞昌回來當新北市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游錫堃助講蘇貞昌,呼籲選民穩固綠中央執政。(記者陳心瑜攝)

游錫堃助講蘇貞昌,呼籲選民穩固綠中央執政。(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