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競總國際記者會:高雄市民才是這座城市的主人

陳其邁競總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高雄市民才是這座城市的主人。(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競總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高雄市民才是這座城市的主人。(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23 15:3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戰,吸引很多國際媒體關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高雄市民才是這座城市的主人」。

陳其邁競選總部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說,陳其邁的競選主軸是:「高雄市民才是這座城市的主人」,會中並播放最後一支競選影片,陳其邁在片中強調,南部的純樸、認真的精神,就是高雄精神。

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說,9月開始,韓國瑜整合在地藍軍,回到藍綠對決,但不斷出現攻擊陳其邁的假資訊、假消息,其中包含境外,有很多支持陳其邁的人,受到嚴重霸凌,包刮小野、吳念真等,形成寒蟬效應,導致支持者不願表態。

趙天麟強調,台灣自由民主已經深植人民心中,上週末的we CARE大氣球遊行活動,拒絕醜化高雄、守護高雄,展現愛與力量支持台灣民主,吸引10萬人參加,充滿正面力量,因此最後一夜也叫做we CARE高雄之夜,號召20萬朋友一起守護高雄。

現場開放媒體提問,日本NHK記者問說,看好陳其邁當選的原因是什麼?還是陷於苦戰?

劉世芳回答說,根據選罷法,選前10天不能公布民調,她只能說選情膠著,這是因為受到境外假訊息、中央政府推動年改的影響,陳其邁選戰主打高雄光榮城市,要延續建設,希獲得支持。激情會過去,最後一夜會讓人民有最好的選擇。

日本朝日新聞記者詢問,今天蔡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都來到高雄,是否感到危機感?

趙天麟說,早就有強烈危機感,會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審慎樂觀,他也稱讚綠營支持者展現質感,有熱情但平和理性。

趙天麟也奉勸對手陣營,例如楊秋興昨晚在電視政論節目提出不實情況,包括邱義仁來高雄?執政黨在高雄會作票、暴動等,希望韓陣營別再縱容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