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黃安表態力挺惹議 柯P:難道要拜託她別支持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至松江市場掃街拜票,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至松江市場掃街拜票,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8/11/23 12:5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藝人劉樂妍近來赴中國發展,常發表親中言論,因此被視為「女版黃安」,先前才在微博用「仁、義、禮、智、信、勇」6大美德讚韓國瑜,遭網友批評是「豬隊友出沒,根本反助選」,結果劉稍早竟在臉書改口,稱自己回台灣其實是要投票給柯文哲。

因劉樂妍作風惹議,柯粉對此相當擔心;柯今天上午受訪時聞此消息反倒是一派輕鬆,還笑問,「有人要支持你,難道你要去跟她說,拜託妳不要支持我?」他認為不用針對一個人過度反應。

至於是否擔心被抹紅?柯則苦笑說「我跟你講,我被抹紅又不是今天才被抹紅,不知道抹紅多久,去年世大運抹紅到現在。唉!」

柯文哲今到松江市場掃街前受訪,有選民站在媒體人牆外高聲辱罵柯是騙子。對此,柯說,台灣的政治,不應該用仇恨來做為政治的動力,以前是統獨意識形態的衝突,現在台北慢慢又多了一個世代衝突,老實講,政黨用仇恨當作凝聚的方法,台灣要成為一個文明國家,這不是一個好的政治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