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業界挺柯P 國策顧問秦嘉鴻: 擔子還是交給柯市長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日出席「各行各業挺柯P記者會」,國策顧問秦嘉鴻(右二)等人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日出席「各行各業挺柯P記者會」,國策顧問秦嘉鴻(右二)等人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22 13:2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各行各業挺柯P」記者會今天上午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各產業界大老、代表齊聚一堂,其中還包含國策顧問秦嘉鴻、陳茂仁與廖全平,以及「翟神」翟本喬等人,秦嘉鴻不僅高度肯定柯文哲,還表態「擔子還是交給柯市長」。

上午10時半舉行記者會前,陳茂仁低調現身,廖全平保守表示,他是台北市電器商業公會理事長,柯文哲是台北市的大家長,所以才出席這場各行各業的聚會。面對身為國策顧問,出席柯文哲造勢活動,是否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不高興。廖說,大家都是好朋友,祝大家都高票當選,他昨天也有出席姚的造勢晚會。

秦嘉鴻致詞則表示,他不是國民黨、民進黨、更不是柯P黨,但他很重視柯文哲4年來的工作,在企業方面的招商,給年輕人創業機會,非常肯定柯的處事風格,人民交付他的錢,柯也不會亂花,都是花在刀口上。

秦嘉鴻還說,「衣服就要新、人就要舊」、「起厝起一半,師傅最好不能換」,呼籲讓柯繼續將市政計畫逐一實現,因為柯對市政建設,五大弊案也好,他不是不解決,只是一一解套,他個人也對柯文哲非常肯定。秦也喊話,「要選為我們做事、也敢做事的」,「擔子還是交給柯市長」。

翟本喬也說,柯文哲不會去畫一堆大餅,而是一步一步紮紮實實做出來,讓大家支持他,今天新創走到這一步,需要下一步的支持,希望台北市民讓柯文哲的政治新創繼續走下去,讓全國人民未來都能享受到從台北市開始發展的新政治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