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推爆!韓導答不出陳其邁問題 蘇貞昌:我會回答

蘇貞昌(右)替韓國瑜(左)在臉書上回答辯論問題,網友認為韓很丟臉。(資料照,本報合成)

蘇貞昌(右)替韓國瑜(左)在臉書上回答辯論問題,網友認為韓很丟臉。(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8/11/20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19)日在辯論會中,向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提問「漁港轉型的具體方法」未獲完善回應,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0)日在臉書上表示,「這題我會回答」,網友批韓「好丟臉」。

蘇貞昌今日藉著陳其邁提出的問題,提出自己將新北市漁港轉型的具體內容,他表示目前新北市共有28個漁港,均有其獨特的漁業文化,政府必須予以推廣與保存,未來將以「音樂祭、漁村文化祭、漁產祭以及永續海洋生態祭」,串連成「新北國際海洋祭」,永續經營新北市的漁港產業。

許多網友看見蘇貞昌替韓國瑜回答,均對韓感到「無望」,相繼留言指出「你又不是選公務員,幹嘛知道那麼多」、「院長夠其邁,我喜歡」、「貞昌阿伯,你這是替身攻擊嗎?不是同髮型的就要回應啦」、「還好韓國魚沒問陳其邁對於高雄包租公行業有沒有振興撇步」、「貞昌真可愛」。

陳其邁昨日辯論時問韓國瑜,高雄除了高雄港,還有16個漁港,其中中芸、汕尾漁港發展面臨狀況,他詢問其轉型策略及發展目標;韓國瑜答,他是選市長,不是選公務員,這是局處長要回答的問題,問這些沒意義,就像他不會問陳高雄市有多少消防栓一樣,高雄市商港、漁港、商業等問題,他才來1年,無法全部了解。

蘇貞昌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