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割吳敦義失言 林姿妙:不適當也不能認同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右)今發新聞稿回應吳敦義失言。(資料照片)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右)今發新聞稿回應吳敦義失言。(資料照片)

2018/11/18 12:43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南下高雄輔選時,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肥滋滋」、「走路像一隻大母豬」引發爭議;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今發新聞稿,強調對於吳敦義失言,「不口出惡言是一種修為」、「不適當也不能認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南下高雄雲林同鄉會輔選時,用台語「肥滋滋」、「大母豬」暗罵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引起外界一陣批評。

「不口出惡言是一種修為」林姿妙陣營今指出,民主價值在於彼此尊重,對於吳主席昨晚在高雄的失言,她們表達「不適當也不能認同」。

林姿妙陣營表示,她們一路走來,本著與人為善、不口出惡言的正向態度,爭取宜蘭鄉親的認同與支持,生活在宜蘭民主聖地的鄉親,不僅敦厚良善,也擁有高度民主素養,相信選民會用高度智慧,在11月24日投下為改變宜蘭的神聖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