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封關前夕盡出 姚文智:牛鬼蛇神現形

對於民調封關前夕盡出,姚文智說,牛鬼蛇神現形,別有所圖,直言「不看也罷。」(記者周彥妤攝)

對於民調封關前夕盡出,姚文智說,牛鬼蛇神現形,別有所圖,直言「不看也罷。」(記者周彥妤攝)

2018/11/13 12:1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民調封關在即,各單位調查數據搶在14日前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說,2014年特地媒體在封關前公布的民調,民進黨六個縣市長候選人遭嚴重低估,與選舉結果差異甚大,因此定了民調封關日,恰好是引蛇出洞,讓牛鬼蛇神現形,「這種民調不看也罷」。

姚文智今天上午出席台灣國家聯盟相挺「1118手牽手前進市政府、接管大巨蛋」記者會表示,定了民調封關日,剛好像引蛇出洞般,引出牛鬼蛇神,最後幾天公布的民調,都是有目的,十之八九都是中國操作,當作「選舉文宣」運用,尤其今年混亂程度更宛如「黑函文宣」。

他再舉例,2014年特定媒體對於新北市、彰化縣、嘉義市、雲林縣、桃園市、新竹縣6個縣市,在封關前公布的民調,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遭嚴重低估,都與選舉結果呈現約25%差距,「姚文智說少估15%,是姚文智厚道與客氣」。

姚說,封關前民調「群魔亂舞」,「只要加上20%就是與選舉結果差距不大」,再提及游錫堃2014年參選新北市長,選前民調落後27%,「大家幾乎提早把他遺忘」,但最後才差2萬多票,導致新北市民承受朱立倫、侯友宜的執政無能的苦果。

姚文智會後受訪再提,搶在民調封關日前出爐的民調,別有所圖,不外乎是為了混淆視聽,企圖影響選舉結果,「這種民調不看也罷」;他說,呼籲選民堅定信心,不要受假民調迷惑,否則會正中了中國共產黨的圈套,以致民主崩盤。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