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長三強對決?林信華點名林姿妙拿出勇氣與陳歐珀辯論

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信華(如圖),點名林姿妙應接受陳歐珀辯論邀請,告訴大家如何拼出宜蘭好生活。(記者江志雄攝)

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信華(如圖),點名林姿妙應接受陳歐珀辯論邀請,告訴大家如何拼出宜蘭好生活。(記者江志雄攝)

2018/11/11 16:54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信華,今天點名國民黨競選對手林姿妙拿出勇氣,接受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辯論邀請,告訴大家如何「拚出宜蘭好生活」;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負面選舉未停止前,不參加任何形式的辯論會。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本月7日評論宜蘭縣長選情時認為,林姿妙民調下跌,部分支持者轉向林信華,發展成林姿妙、陳歐珀、林信華三強對決局面,林信華說,洪說出宜蘭縣目前的真實狀況。

林信華說,他在8月28日完成登記後,宜蘭縣中間選民陸續表態,在兩黨候選人都投不下去情形下,他成為很多宜蘭鄉親希望寄託,之後話鋒一轉,向對手陳歐珀、林姿妙隔空喊話,叫陣意味濃厚。

林信華說,陳歐珀標榜的「一生懸命,守護宜蘭」,他感到敬佩,但古今中外,能做到一生懸命的人寥寥無幾,陳要為宜蘭立命,這種深度修為讓人相當期待。

針對林姿妙提出的「拚出宜蘭好生活」訴求,林信華期許林姿妙要有更多勇氣,應接受陳歐珀辯論邀請,站出來向鄉親說清楚怎麼執行,他如果也受邀參加,會協助闡述理念,傳達給更多鄉親知道。

林姿妙競選總部發表聲明指出,拚出宜蘭好生活競選主軸,是她縣政規劃白皮書中「民生經濟最優先」的施政目標,會在日後的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中詳細說明,至於陳歐珀陣營所提的辯論會,在負面選舉尚未停止前,她不會參與。

陳歐珀競選總部說,候選人有義務向選民說明參選理念與政見,請林姿妙不要再逃避,如同林信華所說,拿出勇氣面對選民,才是負責任的做法。

相關影音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