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批小野「政治亂倫」 丁守中陣營發千字文三問小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資料照,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資料照,記者簡惠茹攝)

2018/11/08 10:09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丁守中陣營千字文三問小野,痛批柯文哲挺小野、小野挺陳其邁、陳其邁挺姚文智、姚文智痛駡柯文哲,根本就是政治亂倫;丁陣營也直指小野是一個新黨國體制的文化打手,民進黨在選舉的時候,負責文化電影、電視圈子操盤的重量級人物,文化為政治服務的代表性人物。

丁守中陣營今早發出聲明指出,對於連續四天,先逼停劉寶傑節目、再宣布陳其邁辭立委、再由小野先生以「文化人」身分捨近求遠,力挺陳其邁,丁守中陣營除了為韓國瑜遭遇如此瘋狂的攻擊感到憤怒,更為這種赤裸裸的政治操作感到不齒、噁心透頂,「棄姚保柯」、「白綠合作」,似乎合理,什麼人身攻擊?丁守中陣營只是不齒。

丁守中陣營表示,柯文哲挺小野、小野挺陳其邁、陳其邁挺姚文智、姚文智痛駡柯文哲,請問小野先生,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關係?根本是「政治亂倫」,小野當民進黨的文化門神,逢綠必挺,因為其邁倒、陳菊倒,蔡英文倒、民進黨倒、小野也會倒,這才是文化政治,小野其實是挺自己。

丁守中陣營表示,小野先生不只把持金馬獎、文化部電影輔導金,小野和「紙風車」幾乎把民進黨執政的文化肥肉全吃光了,總統府的大型活動、台中花博也全包了,小野真的退隱了嗎?紙風車該收斂了,以為沒有人知道你如何連文化總會鬥爭都全場涉入,為了幫蔡英文趕走劉兆玄,小野和紙風車真是太努力了,如此囂張的文化人,真沒見過。

丁守中陣營三問小野,丁陣營表示,第一,有為黨政高層干預東森電視劉寶傑節目發表任何譴責嗎?第二,請問對你苦心栽培的「中影」被民進黨羞辱、攻擊時,你不但沒有一絲溫暖,反而忘恩負義,落井下石,請問「新浪潮」時代的導演,還有誰這樣?柯文哲市長說你挺其邁兄是「人情世故」,為什麼這種「人情世故」面對中影都不見?

丁陣營指出,第三,小野否認自己是民進黨「文化門神」?太謙虛了。小野、紙風車、李永豐幾乎「三位一體」主宰台灣「本土文化」定義,但其實,小野除了成功「假公濟私」培養自己兒子成為「文二代」,繼承這個文霸系統,請問還造就了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