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欣然接受大咖顧高雄」洪耀福:輔選按計畫全面開戰

洪耀福表示,姚文智有大肚和氣度,民進黨對台北市及各縣市輔選都按照計畫進行,沒有放棄哪個縣市。(資料照)

洪耀福表示,姚文智有大肚和氣度,民進黨對台北市及各縣市輔選都按照計畫進行,沒有放棄哪個縣市。(資料照)

2018/11/07 14:05

〔記者楊淳卉/新竹報導〕高雄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傾力搶救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姚文智日前表示,「若選前之夜黨內大老要留在高雄顧選情,他欣然接受」。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表示,姚文智有大肚和氣度,民進黨對台北市及各縣市輔選都按照計畫進行,沒有放棄哪個縣市。選前之夜會進行協調,包括賴清德、陳菊、游錫堃,及黨內重要人士到各地站台行程,全面開戰

民進黨今於新竹縣舉辦行動中常會,洪耀福會前與媒體茶敘。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日前以影片力挺陳其邁,被外界解讀是「綠白合作」,洪耀福表示,「他是『小野』,不是依附柯文哲」。

洪耀福說,小野成名比柯文哲早,在自己領域很有公信力,「小野不是柯文哲的秘書和助理、代表柯文哲支持誰」,人會有多重身分,小野也有自己個人的品牌和立場。

洪耀福表示,小野是代表台灣社會多元的力量,站出來支持陳其邁和高雄。很多人是支持高雄,不一定是支持陳其邁。小野就是代表臺灣社會方方面面各種聲音,是在挺高雄。

談及陳其邁目前選情,洪耀福表示「對高雄人的智慧很有信心,相信高雄。」至於如何因應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韓流」,洪耀福表示,不必壓制,假的東西自然會爆破,鼓勵韓國瑜多講,講越多越好,越囂張越好。

由於陳其邁已辭去立委職務,民進黨是否盼黨內首長候選人跟進辭立委?洪耀福表示,不會,這是個人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