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長選情倒吃甘蔗 綠高層:非常有信心!

洪耀福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央舉辦的「拚經濟助選團成軍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各縣市選情。(記者蘇芳禾攝)

洪耀福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央舉辦的「拚經濟助選團成軍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各縣市選情。(記者蘇芳禾攝)

2018/10/26 11:1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新北市長選情緊繃,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被問到新北市選情時表示,蘇貞昌的認真讓新北市民很感動,新北市選情是「倒吃甘蔗,我們非常有信心。」

洪耀福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央舉辦的「拚經濟助選團成軍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各縣市選情。

洪耀福說,「蘇貞昌院長投入選舉,我們都很有信心」,蘇的認真讓新北市民都很感動,他也提出很多新北的願景,不管從他個人的努力或是意志,都遠遠勝過對手,新北選情倒吃甘蔗,非常有信心。

至於藍營喊出新北市議員席次過半,洪耀福說,民進黨在新北提名的議員候選人,不管是老將或新秀,素質都很整齊,老將有基本的傳統服務經營、問政成績,新人也很優秀,他們都會在選舉表現很好。

被問到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選情,洪耀福說,全國關心、支持民進黨的人對高雄選情都比較緊張,緊張也是好事,可以用嚴肅、戒慎恐懼心情來打選戰,只要用這種心情,每個選舉都能穩定發展。「一直都很穩定啊,緊張中帶著穩定。」

對於外界唱衰民進黨縣市長選情,洪耀福說,選舉本來就是變動狀態,尊重各方評估,每個人看待每個縣市的角度不同,民進黨用最認真的心情去準備每個縣市選舉。

是否對選情仍樂觀看待?洪耀福說,選舉沒有樂觀,選舉就是用最悲觀的心情努力,才能迎接樂觀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