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下戰帖 韓國瑜:賭博賭的是穩贏不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05 19:19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赴內湖區電視台錄影,對於競爭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拋出捐財產戰帖,韓國瑜回應,「賭博賭的是穩贏不輸」。

陳其邁昨晚在三民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向韓國瑜下戰帖,陳其邁說,韓國瑜喊10年內將把高雄人口數從277萬人變成500萬人是「吹牛吹過頭」,請韓國瑜到三鳳宮發誓,若是做不到是不是要把將他的財產和維多利亞貴族學校全捐出來。

韓國瑜今天下午表示,賭博賭的是穩贏不輸的,「他(指陳其邁)沒有講他財產要怎麼弄,高雄市10年要經歷幾任市長」。

韓國瑜認為,市政建設是延續的,人口成長數是一個目標,為了幫高雄市未來發展找方向,一定要訂立非常棒的目標,桃園市從60、70萬人口跳到200萬人口,就是個成功典範;高雄市跳到國際化大都市的話,10年後人口匯集、投資機會增多、各地就業人口增多、漂泊在外孩子回來上班,當然有機會變到400到500萬人口,第一次接受媒體採訪時就認為,高雄人應該訂下一個偉大的目標。

至於知名音樂人陳國華認為韓國瑜政見有如「看起來是個很大的包子,但剝開後中間沒有餡」,看不出高格局戰略。韓國瑜回應,政見十大支票就是要準備做的事情,是允下的承諾,一定會用最大的力量、洪荒之力去實踐,政策白皮書一樣會公布,未來高雄市要做的事情很多,絕對不是一個人的力量可以完成,也歡迎各界學者專家共同投入,對於各方意見,會謙虛接受。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也表態支持陳其邁,韓國瑜則稱,誰挺誰完全尊重。

對於外界指控韓國瑜立委任內財產暴增、會期不去開會等,韓國瑜說,「現在抹黑我的人要排隊」。針對財產暴增指控,韓國瑜說,查這些非常無聊,財產都有政府相關部門在查,有沒有違法去查就好了,「為什麼查我銀行存摺、為什麼不查我頭髮還剩多少根」,非常無聊,選舉一到,連銀行存摺都在查,歡迎來查。對於擔任立委期間不去開會指控,韓國瑜說,「沒有關係,現在抹黑我的人要排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