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趣方城市受歡迎 鄭朝方加碼場次邀親子同歡

鄭朝方的童趣方城市深受歡迎,團隊再加碼4場兒童劇演出。(鄭朝方提供)

鄭朝方的童趣方城市深受歡迎,團隊再加碼4場兒童劇演出。(鄭朝方提供)

2018/11/03 15:3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發起的親子活動童趣方城市,今天與如果兒童劇團合作,演出「小熊愛地球」兒童劇;由於受到熱烈回響,鄭朝方團隊加碼6個場次,邀請親子同歡。

鄭朝方表示,在掃街拜票時,常聽到鄉親希望加場舉辦童趣方城市;為了回應孩子的心聲,團隊決定除了原訂的4場活動,另外選定10日在關西、湖口,11日在新埔、新豐,17日竹北、18日竹東等鄉鎮加場演出6場,希望「改變政治就從改變選舉文化開始」。

鄭朝方表示,生活也是教育的一環,就像這些兒童劇團的演出,用潛移默化的藝術表演途徑,把正向的價值觀,融合在精采有趣的故事中,讓孩子從聽故事來學習,是最快樂也最容易的事!「政治一點也不複雜」,他強調,打造頭前溪河岸公園,讓頭前溪雙岸成為環境教育現場,也是未來上任後的施政方向,優化在地生活是首要任務。

鄭朝方團隊表示,今天下午在竹北市水圳森林公園演出的「小熊愛地球」兒童劇,劇情內容教導孩子懂得照顧大自然,與環境生態共存共榮,也讓孩子知道河川對大自然的重要性,富含寓教於樂性質,這一次的演出內容,是如果兒童劇團參閱了鄭朝方的水綠帶政見,精選挑出最適切的劇碼。

鄭朝方說,他沒有操著傳統政治語言,透過親子活動來闡述政見,以孩子的角度,讓小小縣民知道,新竹縣的美好生活正在發生。更要讓活動現場的歡笑聲,取代政治的喧鬧。

鄭朝方的童趣方城市深受歡迎,團隊再加碼4場兒童劇演出。(鄭朝方提供)

鄭朝方的童趣方城市深受歡迎,團隊再加碼4場兒童劇演出。(鄭朝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