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長雙徐拚場 打社福牌祭紅利

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獲縣內19個縣內社福暨志工團體支持成立後援大會。(記者鄭名翔翻攝)

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獲縣內19個縣內社福暨志工團體支持成立後援大會。(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10/29 18:58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爭取連任的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今日獲縣內19個社福暨志工團體支持成立後援大會,徐耀昌強調,上任後儘管財政拮据,但仍竭力添購縣內首台行動沐浴車、輔具服務車等到宅服務身心障礙人士;無黨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則成立後龍競選總部,重申免費營養午餐及鑽石婚禮金承諾決不跳票。

距大選不到1個月,苗栗縣長之爭如火如荼,今日包括肢體傷殘協會、幼安教養院、智障福利協進會等縣內19個社福團體出席為徐耀昌站台,大讚他是最有愛心的縣長。

徐耀昌表示,雖縣府財務困窘,但仍動員人脈結合企業團體,使弱勢族群福利不打折扣,除添購行動沐浴車照顧失能臥病長者,並爭取公益彩券回饋金買入輔具服務車,下鄉服務身心障礙人士;此外也向慈濟爭取逾8億,投入6所國中、小學校園重建。

徐定禎後龍競選總部今成立,除強調落實免費營養午餐及結縭60週年以上的鑽石婚禮金,另將閒置場館改建為青年多元住宅、提供1萬劑子宮頸疫苗照顧婦女。

徐定禎表示,未來目標於後龍醫療園區設立養生長生村,打造成老有所依的城鎮;並在好望角風景區推出風車節,結合在地特色打造觀光新亮點;英才書院也將正名為閩南書院,協助後龍鎮向上提升。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承諾提振後龍,要將後龍醫療園區打造成長輩宜居的養生長生村。(記者鄭名翔翻攝)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承諾提振後龍,要將後龍醫療園區打造成長輩宜居的養生長生村。(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