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館? 韓國瑜將前進彰化助選 民進黨主委說話了...

韓國瑜確定將到彰化站台,首發地點就是溪州。(取自謝典霖臉書)

韓國瑜確定將到彰化站台,首發地點就是溪州。(取自謝典霖臉書)

2018/10/28 20:5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韓」流確定將到彰化助選!對此,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強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支持者,主要以網路族群與年輕選民為主,對於爭取縣議員連任謝典霖比較有加分作用,附帶助選縣長候選人王惠美部分,就影響有限!

邱建富指出,韓國瑜在網路與媒體的知名度高,但溪州是農村型鄉鎮,對於選民或是選情的影響,不是很大。

邱建富強調,縣黨部也有針對年輕選民與網路族群,在進行強化宣傳部分,以今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八卦山為縣長魏明谷、彰化市長候選人林世賢助選的效果就很好,未來將加強網路與年輕的區塊,來進行宣導。

邱建富指出,韓國瑜到彰化溪州站台,應該是對議長謝典霖連任比較有幫助,有助於拉台年輕族群的選票,但對於縣長選情來說,應該影響有限。

韓國瑜確定將在11月3日晚間前進溪州鄉,為縣議員謝典霖與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聯合感恩晚會站台的消息;從昨天晚上就在藍營支持者的LINE族群被瘋狂轉傳,韓國瑜被藍軍視為這次選舉的助選大咖,有民眾還說要來去看「韓」流威力。

不過,由於韓國瑜是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現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是溪州女兒,而韓國瑜選擇溪州作為彰化站台的首發站,不免讓人有許多聯想,更好奇韓國瑜會不會在溪州站台時,提起他的「北農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