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這事」!館長在臉書揚言要揍韓國瑜

陳之漢(左)昨日在臉書上揚言要揍韓國瑜(右),獲得韓本人回應。(資料照,合成照)

陳之漢(左)昨日在臉書上揚言要揍韓國瑜(右),獲得韓本人回應。(資料照,合成照)

2018/10/28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內話題不斷,因談論政治議題頻與網友、議員等人發生口角,他昨(27)日在臉書上揚言要「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獲得韓本人回應。

陳之漢近期在貼文中表達,自認對政治議題的言論受到有心人士扭曲,昨日直接點名韓國瑜「看我被你害的多慘阿,一下高雄乞丐,一下汙辱社頭」,館長公開向韓國瑜喊話,揚言若韓國瑜當真變成高雄市長卻「貪汙不做事」,「我一定揍你知道嗎」?

韓國瑜在該貼文下方留言:「館長我如果貪污的話,你不用揍我,我一定提頭來見!」不過許多網友對兩人一搭一唱不表認同,紛紛留言指出「對他的期望值太高了」、「滿口天花亂墜的候選人」、「會做事的人從來都不會亂開支票讓您爽」、「館長表示:一生監督你一人」。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館長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