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七星公園造勢違法 姚文智陣營:不排除對柯等人提告

對於柯文哲公園造勢違法,姚文智陣營表示,不排除對柯祭出法律行動。(記者周彥妤攝)

對於柯文哲公園造勢違法,姚文智陣營表示,不排除對柯祭出法律行動。(記者周彥妤攝)

2018/10/25 13:3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行動競選總部開幕園遊會」,隨後遭認定該場園遊會屬競選造勢活動,並予以開罰。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競選團隊發言人洪立齊今天直指,當天活動上,主管公園的首長工務局長彭振聲就站在台上,未來姚陣營不排除向彭振聲、柯文哲或市政府提告,或祭出其他法律行動。

姚文智表示,當天柯文哲的行動競選總部,擺明「掛羊頭賣狗」,言詞無法無天,想要在那裡辦就辦,還把繳罰款當作繳租金;事後面對質疑,柯才說要修法,大家再質疑,才說要守法,「過去國民黨再鴨霸,都沒有看過如此依然故我」。

洪立齊補充說明,柯事前並未登錄借用,公燈處到隔天中午才偷偷登錄,用戶外音樂會的名義借用,但柯的宣傳清楚寫「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致詞也提到,因為公園不可以有競選活動,拜託大家不要喊凍蒜,同仁有競選背心也不要拿出來,不要拿旗幟,「不是掩耳盜鈴,那是什麼?」

洪立齊說,主管公園路燈管理處的工務局長彭振聲就在台上,擺明知法犯法,涉及刑法第214條的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或瀆職罪章,工務局應當儘快說明;未來姚陣營不排除向彭振聲、柯文哲或市政府提出告訴,或祭出其他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