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小英多著墨「台灣價值」 姚文智:力道可以更強啦

姚文智希望小英多著墨「台灣價值」,站台時「力道可以更強啦」。(記者周彥妤攝)

姚文智希望小英多著墨「台灣價值」,站台時「力道可以更強啦」。(記者周彥妤攝)

2018/10/17 22:25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今晚播出的廣播專訪,被問及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接連站台「力道強嗎?」姚說,「可以更強啦」,小英站台可多著重「台灣價值」的實現,像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站台提及不接受「兩岸一家親」,論述相當清晰。

廣播節目主持人鄭弘儀詢問姚文智,蔡英文接連多次站台,力道是否強大?姚回應,「可以更強啦」,她可多提一些「台灣價值」實現的問題,以及民進黨與柯文哲的立場分別,可以說得更清楚。

鄭也問姚,「蔡都沒有批評柯文哲嗎?」姚回,「我覺得說得比較少啦!」鄭再問「你沒有要求嗎?」姚說,當然有跟輔選的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討論,「我suppose(假設)姚人多會去拜託」,因為自己能和蔡碰面的機會不多。

鄭說,蔡若不批判柯文哲也會被誤會,姚文智則表示,像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替他站台,提到姚文智是「台灣派」,也說我們無法接受「九二共識」及「兩岸一家親」,這番論述就相當清楚。

對於北市選情,姚文智表示,目前三分天下,「大家都30%」,他很有信心,因為他提過目前民調還是有所隱藏,會力拼目標40%,這個數字就確定可以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