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捲器官移植風波 柯媽心疼落淚:乾脆別選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捲入活摘器官風波。圖為柯文哲6日出席「2018生態博覽會Eco Fair」活動,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捲入活摘器官風波。圖為柯文哲6日出席「2018生態博覽會Eco Fair」活動,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簡榮豐攝)

2018/10/06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捲入活摘器官風波,被《屠殺》作者葛特曼稱是「Liar」(騙子),柯則提告涉嫌誹謗;葛特曼5日主動赴北檢應訊後,表示對自己所提證據有信心,柯今天則回應「我不會撤告」。對此,柯媽何瑞英6日談到此事時,忍不住流淚為兒子抱屈,還說不要選舉也沒關係。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的父母今(6日)天北上到萬華商圈大採購,被問到近日柯文哲遭葛特曼指控器官移植的爭議時,柯媽何瑞英則忍不住心疼的落淚,認為看到兒子被這樣攻擊很難受,「心很煩,被人每天罵怎麼不心煩,想了很難過,你的兒子每天被人罵,你不煩嗎?」

柯媽還說,看柯文哲這樣被抹黑讓她受不了,直言乾脆也不要再選舉了,不要繼續擔任市長也沒關係,「我有時候想說,不選也沒關係,我說哪需要選。」她也質疑葛特曼出來開記者的動機不單純,「看他(葛特曼)來誰幫他出錢,你想就知道,現在錢最重要,只有我們柯文哲呆呆不會愛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