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花蓮查弊案?蔡碧仲:無政治目的

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7年國慶籌備委員會今舉行記者會,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7年國慶籌備委員會今舉行記者會,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2018/10/04 13:1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日前質疑,派原法務部政次蔡碧仲去代理花蓮縣長,「好像是派去揭弊一樣」,對此,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他到花蓮擔任代理縣長,沒有任何政治目的,就是要穩住縣政,身為法律人,會依法行政,公務員要保持行政中立。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因炒股案入監服刑,由原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3日表示,花蓮縣政府是「傅家的縣政府」。蔡碧仲代理縣長就是要矯正這些問題,這三個月對民進黨來說很珍貴,讓花蓮人看看正派的縣長是怎樣做事,這算是民進黨執政的「試用期」,不滿意就退貨,若覺得不錯,就會繼續使用。

蔡碧仲今赴立法院參加國慶記者會,會前受訪時表示,他到花蓮就是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大家都知道民主和法治為一車之兩輪,法律人在花蓮縣的施政,都會依法行政,公務員就是要保持行政中立。

媒體詢問,外界質疑蔡碧仲有政治目的。蔡碧仲說,「沒有任何政治目的」,他就是要穩住縣政,至於是否有查到不法行為,他說,很多東西都要經過行政程序;未來不可能站台輔選,要維持行政中立。

蔡碧仲今赴立法院參加國慶記者會。(記者蘇芳禾攝)

蔡碧仲今赴立法院參加國慶記者會。(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