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思博陣營重提往事 黃陣營:讓選舉回歸市政

賴惠員表示,希望選舉能專注在市政,而非扭曲過去的事件。(資料照)

賴惠員表示,希望選舉能專注在市政,而非扭曲過去的事件。(資料照)

2018/10/03 19:52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選舉不到60天,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辦公室重提往事,直指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當年用計時器砸傷前立委吳育昇,是史上最陰狠的「不特定故意殺人者」,台南不該讓這種人當市長。對此,黃陣營則反擊,在國家即將被出賣的悲憤情緒下,難免做出不理智的舉動。

高辦今日引述吳育昇的說法,表示黃偉哲平時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善良,跨黨派之間的互動也很好,沒想到當時卻被黃用1.1公斤的計時器砸傷眼角,這讓他感覺黃是個陰沈、惡毒、陰狠的人,這種行為在法律上屬於「不特定故意殺人」行為,而且黃事後在媒體面前否認、不道歉,又私下找高層企圖和解,這種心態實在太可怕。

對此,黃偉哲陣營發言人賴惠員則說,黃偉哲當時面對國民黨在立法院的多數暴力,為阻擋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onomic Cooperation Framework Agreement, ECFA)逕付二讀,在國家即將被出賣的悲憤情緒下,難免做出不理智的舉動,而黃事後也多次表達歉意,仍然遭吳育昇提起告訴,但吳後來也接受判決結果,不知為何還要重提往事,希望這次的市長選舉能專注在市政,而非透過扭曲過去的事件,達到個人政治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