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找錯對象了!」 黃偉哲陣營籲高思博乾淨選舉

郭國文(右)與蔡麗青(左)召開記者會,指黃偉哲千錘百鍊,「 高思博,你找錯對象了!」(記者蔡文居攝)

郭國文(右)與蔡麗青(左)召開記者會,指黃偉哲千錘百鍊,「 高思博,你找錯對象了!」(記者蔡文居攝)

2018/09/17 14:0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今天指控民進黨市長參選黃偉哲於10年前涉及的崑陵山墓園開發案,並赴台南地檢署告發黃偉哲違反政治獻金法。黃偉哲競選發言人郭國文與民進黨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指黃偉哲千錘百鍊,「 高思博,你找錯對象了!」

郭國文、蔡麗青表示,高思博辦公室毛姓發言人近期持續抹黑黃偉哲,針對2007年的「崑陵山安樂園」已無罪定讞的舊案,硬是說要有罪。他們強調,整起案件已被判決無罪,其中沒有對價關係,更沒有施壓行政部門。

郭國文痛斥說,高的發言人為了政治意圖,不惜透過扭曲司法判決的方式,無罪硬說是有罪的方式,來污衊清白的參選人。

郭國文說,呼籲高思博應該乾淨選舉,不要被某些喜歡刷存在感的幕僚所影響,2016年其發言人也曾指責郝龍斌操弄中常會,但事後證明子虛烏有。郭國文最後強調,如果高思博陣營繼續放任幕僚操弄不實議題,黃偉哲陣營將不排除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