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學生會辦台南市長辯論 6選將只剩黃偉哲還沒點頭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資料照)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資料照)

2018/09/30 19:2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成功大學學生會將於10月27日舉辦台南市長參選人辯論會。成大學生會表示,目前有6參選人中,有5位同意出席該辯論會,只剩黃偉哲還在考慮。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發言人今天表示,希望黃應該「像個男人」站出來接受檢驗,不要只是躲在發言人、議員背後。

對於高思博的質疑,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競選團隊今天則表示,不予回應。

高思博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毛嘉慶表示,成大學生會日前來函邀約參加,高思博欣然同意,目前已知只剩黃偉哲還在考慮中,高思博接受辯論邀請,是希望藉由與年輕學子的互動、6位參選人直接交換意見,讓社會大眾直接檢視各參選人面對民意的態度與誠意,高思博也有信心可以展現要將台南重新帶回台灣競爭力中心的願景及治理能力。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資料照)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