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丁守中從政沒有瑕疵、道德零缺點

吳敦義:丁守中從政沒有瑕疵、道德零缺點。(資料照)

吳敦義:丁守中從政沒有瑕疵、道德零缺點。(資料照)

2018/09/27 11: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里長候選人團結造勢大會時表示,台北市共有四百五十六個里,國民黨這次提名二百八十二個,一定會全壘打,只要里長基礎鞏固了,國民黨的三十三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就如虎添翼,全部當選並在議會過半,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順利凍蒜,他並與在場所有里長、議員候選人約定,勝選後要策劃一場音樂晚會慶祝。

吳敦義表示,丁守中的從政過程從來就沒有一點點的瑕疵,在道德上「零缺點」,大家一定要支持這種完美的政治人物,過去馬英九、郝龍斌都是非常好的台北市長,「馬兒好」(馬而郝),因此要讓丁守中來延續馬、郝的政績,才能守住中華民國、守住中國國民黨與守住中道。

吳敦義表示,他從政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台北市議員,也曾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當年完成里長提名後奉派到高雄市擔任市長,他就職高雄市長那一天是六月十八日,當天台北市提名的里長幾乎全壘打,象徵「六六大順一路發」,他並帶領全場人士高喊「里長全壘打、議員過半、市長當選」等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