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轉會事件 蘇貞昌:侯友宜最該反省

蘇貞昌說,促轉會事件風波中,最沒有資格講話的就是侯友宜。(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說,促轉會事件風波中,最沒有資格講話的就是侯友宜。(記者何玉華攝)

2018/09/15 10:3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15)天表示,促轉會因不適任官員的不適發言引發風波後,只看到侯友宜一直在做選舉操作,但對整件事情最沒有資格講話的就是侯友宜,最應該反省的就是侯友宜,「當年站在對立面的人最沒資格講話。」

侯友宜14日再針對促轉會事件表示,他感謝爆料者吳佩蓉的道德勇氣,蘇貞昌今天出席活動時受訪提到,爆料者臉書也提到,侯友宜當年對異議者非人性對待,不管是上級決策,還是他自以為是,經過這樣還不知反省,很不足取,「這一段不曉得侯友宜看到了沒,做什麼感覺」。

蘇貞昌說,張天欽不當發言後,侯友宜一直只做選舉操作,只算計著自己的選舉利益,「整件事情最沒資格講話的就是侯友宜,最應該反省的就是侯友宜」。轉型正義要轉的就是幾十年前威權者對人民的打壓,對台灣的傷害,促轉會就是要轉型正義、還原歷史、澄清真相,給受迫害者一個公道,給台灣社會一個真相,讓台灣能夠向前走,而當年站在對立面的人最沒資格講話。

對於侯友宜認為,執政黨對促轉會事件只顧著止血卻沒有在反省,蘇貞昌反駁「這個話應該對他自己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