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P「懂什麼東西」 段宜康:違背「認同卡」第11項

柯文哲(見圖)日前被議員質詢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時,竟直接在議會上批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懂什麼東西」。(資料照)

柯文哲(見圖)日前被議員質詢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時,竟直接在議會上批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懂什麼東西」。(資料照)

2018/09/02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議員質詢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時,竟直接在議會上批評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懂什麼東西」,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認為,柯文哲就算不認同提案,也該理性向議會説明,而不是直接在議會直接以輕蔑的態度批評吳音寧。

今年3月吳音寧對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曾提出了「北農版」的改建案,不過不但提案沒有被北市府接受,甚至還讓她近日因此與柯文哲槓上。柯文哲日前在議會上接受質詢,被問到為什麼不採納吳音寧可以節省11億元的提案時,柯甚至在當場在議會上回嗆「她(指吳)懂什麼東西?」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針對此事在臉書表示「重點不在多花11億,而是在柯市長輕蔑的態度」。段宜康認為,北農的規劃建議至少有委託台大城鄉基金會規劃,並非如柯文哲所稱的「沒有先送進市政府」,更不是吳音寧自己拿筆起來隨便畫畫的。

針對北市府不採納北農的提案,段宜康則認為:「如果市長堅持市府原來的規劃案,雖然比較花錢,但功能更多、服務更周全,也該理性向議會説明,而不是隨口用一句『她懂什麼東西』來壓人。」

最後段宜康指出,柯的「進步價值,光榮城市」柯P認同卡第11項是「重大公共工程必須落實公民參與的作業程序」,然而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的處理方式卻違背柯自己的理念。段宜康更譏諷問:「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公民參與的作業程序?柯市府眼中不大懂什麼東西的公民們,有資格參加嗎?」

相關連結

段宜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