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高市議員選將黃捷站台 黃國昌:時力參選人不只年輕...

黃國昌今南下高雄為時力高市議員參選人黃捷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黃國昌今南下高雄為時力高市議員參選人黃捷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2018/08/19 11: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今南下高雄為時力高市議員參選人黃捷站台,他笑說外界好奇時力參選人多很年輕、是要用年輕當招牌嗎﹖但他想宣告,時力參選人絕對、絕對不只是年輕。

時代力量下屆高市議員選舉共推出3位參選人,分別為25歲的黃捷(鳳山區)、32歲林子盟(左營、楠梓區)、36歲林于凱(三民區),今天是黃捷舉行鳳山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時力主席黃國昌專程南下站台。

他致詞時強調,外界覺得時力議員參選人都那麼年輕,難道要用年輕當招牌媽﹖他想跟各位報告,時力參選人絕對、絕對不只是年輕。

黃國昌表示,年輕不只是年紀,還有我們對新政治的想像與希望,他並介紹黃捷學經歷,台大公共衛生與社會系雙主修,目前仍在攻讀台大環境衛生所碩士班,曾任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助理,在立院黨團服務期間參與過勞基法、空污法等條文修正,太陽花等學運、社運也參與其中。

黃國昌指出,他一路前往競選辦公室路上,感慨自己對不起黃捷,沒給她足夠資源,因為沿路的選舉看板數量嚇死人,那麼多看板、那麼多錢,接下來怎麼玩﹖黃國昌也呼籲高雄鄉親力挺時力參選人,讓時力優質議員一起做新政治表率。

時力競選經費極有限,只能以小旗子對抗其他參選人的大看板(記者王榮祥攝)

時力競選經費極有限,只能以小旗子對抗其他參選人的大看板(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