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祥物被自家人惡搞?國民黨議員不爽嗆:金雞掰

國民黨青年部主辦「狂5夏祭國民黨吉祥物設計比賽」,希望幫國民黨找回形象,其中7號作品特別引發網友關注。(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青年部主辦「狂5夏祭國民黨吉祥物設計比賽」,希望幫國民黨找回形象,其中7號作品特別引發網友關注。(國民黨提供)

2018/08/08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青年部為爭取年輕人支持,特別主辦「狂5夏祭國民黨吉祥物設計比賽」,並在100多件作品中選出前10強,其中一隻外型奇特、身上黏著一條藍蛆的雞最引起網友注目,按讚數和分享數遙遙領先其他作品。但身為年輕人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弘庭似乎不是很領情,怒嗆希望投票時可以「金雞掰」。

徐弘庭在臉書PO文諷刺,「TMD.....昨天看到這隻雞,腦袋瞬間一片空白,身體好像被雷打到一樣腰痠背痛!還好有這個酸痛軟膏!希望未來青年部投票的時候金雞只要掰掰,筋疾自然就掰掰唷」。徐弘庭PO文還附上藥膏的照片,說明「金雞掰」是取自「筋疾掰」藥膏的諧音,但似乎也意有所指暗嗆國民黨青年部。

國民黨票選吉祥物前10強中,7號「雞」的按讚數和分享數遙遙領先其他作品,網友討論度也讓其他作品望塵莫及。該吉祥物的作者指出,他認為雞象徵有朝氣,加上想讓牠看起來更逗趣且接近年輕化,所以決定讓人穿著雞的服裝,充滿精力的奔跑著,也象徵著國民黨帶著台灣不斷向前邁進。

針對7號「雞」的吉祥物作品,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國民黨青年部粉專留言,「唯一支持第七號作品:『進擊的雞人』!」、「這是象徵國民黨寄生台灣嗎」、「希望可以把這隻雞命名為:虧雞」、「讚讚 顛峰之作 身為年輕人,這個圖真的大大增加我對國民黨的認同」,但也網友不滿地說「這難道不是黨內有人反串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