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批柯P「學姐陪吃飯」失言 柯粉暴怒砲轟

知名Youtuber「呱吉」批評,看到許多人護航說「陪吃飯」沒什麼,但是必須尊重每個人的意願。呱吉的說法遭到網路上的柯文哲支持者砲轟,(圖擷取自呱吉Youtube頻道)

知名Youtuber「呱吉」批評,看到許多人護航說「陪吃飯」沒什麼,但是必須尊重每個人的意願。呱吉的說法遭到網路上的柯文哲支持者砲轟,(圖擷取自呱吉Youtube頻道)

2018/08/02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麥卡貝合作的「一日柯P幕僚」已經突破900萬,柯文哲昨天建議「點閱破千萬,學姊陪吃飯」的言論惹議。知名Youtuber「呱吉」邱威傑批評,看到許多人護航說「陪吃飯」沒什麼,但是必須尊重每個人的意願。呱吉的說法遭到網路上柯文哲支持者砲轟。

呱吉今天在臉書上指出,他的工作室「上班不要看」,絕對不會要求員工「關關」和「阿傑」陪粉絲吃飯,如果這是員工自己提出的企畫,樂見其成。呱吉說,但是作為老闆,他不會拿部屬的私人生活做為公司的道具。

他表示,雖然不了解柯P這次說話的背後脈絡是什麼,但是看到許多人拚命護航說陪吃飯沒什麼,「覺得很鳥」。呱吉說,他也認同陪吃飯沒什麼,但必須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老闆在公開場合承諾是很大的壓力,例如老闆向客戶保證把合約簽下去,就能和一名業務吃飯,「這不是超噁心的一件事嗎?」、「換成柯文哲講就沒事?」

呱吉也說,雖然相信柯P不是惡意的,就是這個年紀阿伯容易犯的毛病,他不會想嚴厲譴責,但也絕對不樂見這樣的言論被鼓勵,所以他對無腦護航感到很厭煩。

呱吉的言論隨即遭到柯文哲支持者砲轟,「這個人根本沒料又難笑」、「雜魚閉嘴」、「網紅果然腦袋裝屎」、「柯是建議麥卡貝」、「明顯想騙人氣,打回原形了啦」、「跟什麼風啦,無聊」、「他是建議一個活動啊,又不是命令」。

有網友甚至找出過去呱吉的工作室拍攝女員工「關關」時,雖然關關搖手示意停止,鏡頭仍然繼續拍攝,質疑「請問這是貴公司尊重女性的作法嗎?」

但也有人聲援呱吉,「其實柯這句話真的說的不好」、「我女性也柯粉,這話說出來女生真的會不舒服,但不管男女員工,都應該事先,詢問意願才行」、「都沒出過社會當過下屬啊?」、「不要再扯建議了啦,這種場合你建議就是要辦的意思,難道會不清楚?」、「長官的建議在台灣職場文化裡來說,常常會被超譯啦」、「老闆的建議對員工不可能沒有壓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