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陪吃飯當促銷 王育敏痛罵柯P沒性別意識

王育敏更說,有曾擔任市府女性幕僚的人更爆料「柯市長就一直看不起女人」、「反正幕僚對他來說,就只是陪吃飯賺點閱率的工具人。」(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王育敏更說,有曾擔任市府女性幕僚的人更爆料「柯市長就一直看不起女人」、「反正幕僚對他來說,就只是陪吃飯賺點閱率的工具人。」(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2018/08/01 17:17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合拍「一日幕僚」,影片點閱率至今已破900萬。柯上午受訪時建議,節目製作團隊麥卡貝應該辦促銷活動,破千萬當天抽出10人跟「學姊」黃瀞瑩、「大牛」(應為小牛,競選辦公室幕僚柯昱安)陪吃飯。此話惹來立委、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辦公室競選總幹事王育敏不滿,批評這樣的發言顯然是歧視、物化女性,在在顯示柯文哲沒有性別意識、沒有市長格局。

王育敏更說,有曾任市府幕僚的女性爆料,「柯市長就一直看不起女人」,「反正幕僚對他來說,就只是陪吃飯、賺點閱率的工具人。」

王育敏說,柯文哲歧視女性發言非同一遭,從柯文哲所著《白色的力量》書中,就曾多處出現「重男輕女是生物的本能」、「女性在數量在上升,代表這個行業沒落了」等歧視女性字眼,柯文哲後來也成承認著作歧視女性,對外道歉並承諾改版。而柯文哲也說過,女性市長參選人的長相坐櫃檯差不多,說出女生30歲未結婚是國安問題等言論。

王育敏說,柯文哲過往歧視、物化女性的言論不斷,證明柯文哲對女性的歧視態度根深柢固,如今不但不檢討自己不恰當的言論,反而怪罪媒體沒有如實報導,完全是本末倒置,認為台北市是一座友善性別、尊重女性的城市,身為台北市的大家長應該誠懇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