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里蟹是誰功勞? 漁業處出示商標註冊證...

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長汪昭華今天出示商標註冊書,註冊日期為2014年。(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長汪昭華今天出示商標註冊書,註冊日期為2014年。(記者陳心瑜攝)

2018/08/01 16:1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萬里蟹誰功勞?新北市政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日針對萬里蟹話題交鋒,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長汪昭華今天出示商標註冊證,指新北市府2012年起將萬里蟳蟹類產量最大的花蟹、三點蟹及石蟳,整合建立「萬里蟹」品牌,並於2014年完成註冊商標,搭配漁業休閒體驗及產地相關活動,打造全國知名的漁產品牌。

漁業處表示,萬里蟹品牌在蘇擔任縣長時的上世紀還沒有,而萬里蟹推廣至今已7年之久,對於萬里蟹由花蟹、三點蟹和石蟳組成,民眾一定不陌生。

漁業處更指出,感謝蘇老縣長一起為萬里漁民行銷「萬里蟹」品牌,萬里蟹的成功,有賴在地產業、漁民及新北市府共同努力,有漁民鄉親的加持,達成漁港漁村產業共榮,力拼漁港轉型再造,有效增加當地青年人口就業機會,都是建立萬里蟹品牌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