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為洲自爆 柯建銘邀他:來我們這邊啦!卡溫暖

參選新竹縣長的立法委員林為洲(左)接受訪問時自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有私下邀他:「阿洲,來我們這邊啦!卡溫暖。」但他就算無黨籍,還是會繼續參與國民黨團運作。(資料照)

參選新竹縣長的立法委員林為洲(左)接受訪問時自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有私下邀他:「阿洲,來我們這邊啦!卡溫暖。」但他就算無黨籍,還是會繼續參與國民黨團運作。(資料照)

2018/07/31 10:55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參選新竹縣長的立法委員林為洲今天上午在Hit Fm聯播網《蔻蔻早餐》節目接受主持人周玉蔻專訪,針對他可能被開除國民黨籍一事自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有私下邀他:「阿洲,來我們這邊啦!卡溫暖。」但他就算無黨籍,還是會繼續參與國民黨團運作。

國民黨已經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下屆縣長,林為洲上週宣布參選到底,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考紀會做成開除他黨籍的決議並呈送黨中央,黨中央將邀林為洲說明;林為洲說,他沒做錯事不該被開除,也不會主動退黨,會把自己堅持制度為黨爭取勝選的想法做成書面聲明提供給黨中央參考。

林為洲也說,「退」一步海闊天空,他如果變成無黨籍就沒有包袱、自由自在,從政20年,他當過4屆議員、2屆立委,想從民代建議、監督的角色轉換為可以好好為鄉親做事的首長角色,已經準備好要選縣長,會參選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