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選戰時力挺誰? 林昶佐:不排除最後投票前決定

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強調,目前並不會特定支持哪位市長候選人。(記者黃建豪攝)

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強調,目前並不會特定支持哪位市長候選人。(記者黃建豪攝)

2018/07/28 16:2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台北市中山、大同市議員參選人林亮君的競選總部今天正式開幕,時力主席黃國昌、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都到場,但因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民進黨姚文智卻缺席,讓時力遭質疑挺柯P。對此,林昶佐說,姚文智因為行程忙碌才無法到場,時力雖不排除在最後投票前,會決定應該要支持誰,但現階段都還在溝通階段。

林昶佐指出,時代力量在台北最重要的,是怎麼讓5席議員參選人進入議會,對於現任市長、市府、市長候選人,都會從開放態度就市政議題來討論,不管是認同、不認同都希望有更多討論。至於是否支持柯文哲?他重申,現在不會用這樣的方法,針對與市長有彼此認同的議題,要共同發聲沒問題,但就議題有不同看法的地方,也希望有更多的溝通。

然因,林昶佐曾公開嗆柯文哲「甲賽」,如今卻找柯P站台,被質疑為了募款,才想借用柯文哲聲勢的狀況?林昶佐說,這他不以為意,相信柯文哲對他也很瞭解,他對柯一向都是認同的地方就支持,不認同的地方,不管私下或公開都會直說,因為他不是冠冕堂皇的人。

至於時力在這次選戰中,是否想「白綠通吃」?林昶佐回應,對時力來說, 在選舉過程中,本來就是要爭取越多的支持,他選立委的時候,就連國民黨議員、里長都保持友善互動,因此,對於各式的解讀,他都不以為意,最重要是時力的5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也會持同樣的信念,以友善、開放態度,爭取越多人的支持。

另就姚文智曾公開呼籲「大綠、小綠都是綠,在選舉上雙方應該分進合擊 」狀況。黃國昌也也撇清稱,他們已經說得非常清楚,時代力量從來就不是小綠,若他們把自身看為小綠,要如何呼喚全台灣的年輕人,跟著他們走新政治的道路。

林亮君說明,今天是因為姚文智行程緊湊的關係才沒辦法到現場,她從上週就多次致電姚文智辦公室邀請,直到今天上午11點也有最後確認,姚文智雖無法到場,但有致贈花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