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捐款給時力卻私訊指定不給吳崢 黃國昌這樣回應

一位捐款給時代力量的網友,因為不滿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而私訊黃國昌(圖),表明希望該款項不要給吳崢。(資料照)

一位捐款給時代力量的網友,因為不滿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而私訊黃國昌(圖),表明希望該款項不要給吳崢。(資料照)

2018/07/28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選戰已經開打,現在不少陣營都積極拉票、募款。不過有一位捐款給時代力量的網友,因為不滿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而私訊立委黃國昌,表明希望該款項不要給吳崢,而黃國昌也回應會轉告黨部。

綜合報導指出,一位網友最近在批踢踢發文,他捐了2000元給時代力量,但由於不喜歡吳崢,因此捐款後又私訊黃國昌。他向黃國昌反映,他很不滿時力松山區的議員提名人吳崢,更表示寧願投廢票也不會投他。該網友也表示,他認為基本上柯文哲支持者也不會投給吳崢,「可以指定捐款不用於吳崢嗎?」他也將捐款紀錄貼給黃國昌。

黃國昌看到後則回應,「謝謝,您可以直接在捐款註明,我也會轉告黨部。」後來就連吳崢本人也在踢批批發文表示,支持者確實可以捐給時代力量不捐給他。吳崢表示知道有人對他有很多質疑,也沒想到會被當成是柯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